Tuesday, February 21, 2012

全城謊唐


唐英年相信是今個星期的熱門話題,facebook 的版面被他洗得乾乾淨淨。一日間有十幾套戲上畫,厲害吧!謊唐真荒唐!



 先撇開他的政鋼,我本來覺得他有感情缺失與我無關,不能就此否定他的存在價值,畢竟現代社會,婚外情是多麼的普及,不要溫女溫到不理政事就好了。但上星期他再一次搬唐太出來作擋箭盾,實在令我看不過眼。雖然有一刻我懷疑唐太是出於報伏而固作可憐,扮作護唐,繼而想全世界更討厭謊唐,而傻豬謊唐未能擦覺。

傳媒及網友都紛紛把唐唐所說過的字句,細心作配對,指出他的自相矛盾。後知後覺的我才發覺這個人有問題了,他也許不太會說話,但現在是邏輯也欠逢,本來很亂的香港由他話事,豈不會更亂?聽說他背後其實有很猛的團隊為他工作,但我看不見他們有多猛,最少護主超失敗,皇后已受萬箭穿心,皇上也身中多刀。明白的,也許就像agency serve 客一樣,agency 人很醒,可是客要堅持撞牆,做細的也要一起興奮地去撞吧!

香港人齊心的反蝗後,是齊心的反唐。全民抽水,改圖不在話下,唐唐金句更成為各大報章的favorite quote 。Video, 歌也因他而生,令我覺得this city is not dying。當有共同敵人時,散亂的人變得團結,團結就是力量,無形的力量。

之前民調,唐唐支持度不高,但認為他當選的卻超過一半。香港人真的很齊心又很理性,十分明白事理。本人沒有政治立場,可能有著所謂的政治冷感,但做男人要有膀頭,做公職要有腰骨我倒聽得到,還留下印象,很可惜看不到。令我本來已沒有什麼期望的人失望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