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9, 2012

沖繩之旅 - Day 2



一早起身, 有奢望過會陽光普照, 但當然沒那種命。於是,在天陰陰雨濕濕的一天下出發去室內參觀活動吧!


Day 2 御菓子宮殿> 菠蘿園> 海洋博公園> 大家豚肉

Day 2 的早餐前一晚到 Family Mart 買的Starbucks 和 飯團, 超美味!!!!! 從此每天都要吃一個飯團!! 行程則一直往北走

御菓子宮殿

果然是宮殿, 超大的呢! 除了菓子, 還有其他紀念品。沖繩出名紅薯, 所以很多菓子都要紅薯味道的! 各式各樣的菓子令人花多眼亂, 日本人還毫不吝嗇的完整一片任人試食! 建議大家可留肚當早餐。hahaha...


這位伯伯的舌頭好有愛

宮殿可直擊菓子的製作過程

必試紅薯雪糕! 超美味的! 超強牛乳味加上濃烈的紅薯味, 味道一級棒!




 菠蘿園



之後出發到菠蘿園, 先坐著獨立菠蘿車認識菠蘿生態。廣播可選擇有國語和英語, 路軌預先設定, 所以無人駕駛。可是雨水都沾濕了窗... 我... 我什麼都看不清呀~~

園來有很多菠蘿產品, 吃的喝的還是擺設都有。唯獨沒有菠蘿啤酒!!! 聽說很好喝, 怎麼菠蘿園會沒有的呢....卻有個不關事的海事館的物體, 介紹一下海洋...海裡有菠蘿嗎? :P最後走去試食菠蘿, 這裡的菠蘿果真香甜多汁! 沒有一點酸!!


飽飽的出發到滿有期待的重點 海洋博公園!!

大鯨鯊在陰天下。


公園外有很多花卉藝術, 入場前拍照已花掉差不多一小時。
 


入場後即覺得海洋公園的海洋館真的很有抄襲之嫌。



這條不明魚會突然從中消失, 又突然務出... 有些噁心~~但也是特產之一


重頭戲是這個大玻璃內的兩大條鯨鯊了! 隔離有間快餐店, 價錢沒有因地點而開天殺價, 一個pasta 才大概$56。在這個餐廳和這大塊玻璃面前狂影相了個多小時...

之後到海洋劇場觀賞表演, 表演前有工作人員講解海豚。由於講解只有日文, 我聽不懂, 但單看畫面, 沒誤是了... 嗯! 至於海洋劇場... 這回海洋公園的稍勝一籌了! 表演not very impressive, 池也很小... 可憐的海豚....


看畢已7時多, 晚餐決定到"大家"吃AGU豬! 好有園林風的裝潢! 雖然主打燒肉, 卻沒有油煙肥膩感。


Agu 豬肉是沖繩特產, 吃之前還心想, 豬肉可以有幾好食呢? 還要是燒的... 很易變乾! 但...這裡的豬好神奇,  肉汁多到燒唔完咁! 惹味多汁, 又不會燒到太老, 肉好像永遠都是那麼軟腍! 現在好想立刻沖過沖繩再吃一次!!!




豚肉頗大份, 價錢算是合理, 大約$300~400 一個套餐。(由於時隔太耐關係, 不肯定但minimum order 好像是每枱要點一份指定套餐) 店內有中文餐牌, 還有兩位中國留學生打工, 會用國語溝通, 幫到唔少!!



吃完就滿滿足足的打道回府...收拾一下今天的戰利品和手信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