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12

韓國首爾 工中作樂 - 上網篇



一返新工三日,就有一星期的biz trip,頭頭尾尾加埋都有2日半空盪,工作於娛樂,一個聽起來蠻不錯的"break" before 工作正式來臨。由於要獨個兒離開一星期, 上網變得異常重要。

首爾機場有電話租借服務,而且是4G,這個跟"落地簽証"一樣方便的方法,好適合我這種計劃不詳人仕。share wifi 沒有額外收費,而且速度令人滿意﹗在香港也沒有那麼順暢過呢... 香港其實有租借pocket wifi 的公司,不算貴,但要付按金又要去辦手續租借,對於last minute 才confirm一切 (包括行程) 的我今次用不著。

就是這個LG counter ﹗選好想租借的款式,簽卡搞掂﹗到離開時交還,若想extend 租借期,只需打個電話。counter 同時有pocket wifi 可以租借的,但價錢不太清楚,但總之想上網絶無問題:)

4G 電話 61,600圜 六日 (大約HK$75/ day),設備包括電話一部,電池兩件,叉電線,服務說明書和精美旅行包一個。雖然袋著兩個電話有點不方便,但有個local 電話號碼,想聯絡也比較方便。打local電話每分鐘收費600won,致電香港每分鐘 954won。


接收能力好強... 我住1170,同事住1267,他在房間仍能接收到我的wifi 訊號﹗


有得上網好方便呢﹗行街看到好東西,一拍一whatsapp,就幫朋友遙距shopping 了﹗ 當然,還可以跟香港同事保持聯絡,有緊要事可以whatsapp求救。

其實最重要是盪失路,可以求救 :P 看到鐵路圖已頭痛了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