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莎莎婦女銀袋日


跑馬,我一直興趣不大。每當星期天按到亞視,看見一匹匹一樣樣的馬兒在踱步,就覺得「有乜咁好睇?」,隨即轉台。我不是賭徒,亦沒有興趣去研究馬的神態和毛色,所以一直沒有幻想過自己於賽馬日踏入馬場。而莎莎婦女銀袋日在我心中一直是個謎,是個只有標題沒有內容的謎。從標題猜想... 應該是婦女要帶著一個銀色手袋出席吧? 錯錯錯!從電視及報章會看到一個個名媛於當天戴上帽飾出席,彷如英國貴族,然後就覺得是... 為紀念賽馬的經典傳統,於指定日盛裝出席?又是錯錯錯... 盛裝是其次,帽子才是主角呀!稱之為銀袋日,實屬一個美麗的誤會: "於1846年首次舉行的婦女銀袋賽是本港歷史最悠久的賽事之一,根據傳統由名媛擔任頒獎嘉賓,將盛有金幣的銀袋贈予勝出頭馬的馬主、練馬師及騎師。" - 2011莎莎婦女銀袋日官方網




是日於會員正門入口進場,有精美backdrop,看到不少在拍照,有出現過排隊(2-3人)的情況XD 美中不足是燈往上打,拍出來的效果有點詭異 ><

而每位入場人仕均可獲得限量版心口針,同袋加送Sasa coupon。







當日所屬包廂是visitor box,自助餐是國際菜,款式當然不及酒店多,但都有大概三十多款!有長腳蟹,花蟹,蝦,鵝肝和花膠人參湯等等... 還有hagaz-das 雪糕呢 P: 雖為訪客,但一點也不馬虎 ^^,且備有白酒供應,可是白天喝酒沒有晚上的暢快,所以只喝了兩三杯而已。

雖則美食當前,但也得忍忍口,做人不能沒節制!




 之後收到電話,說我於最佳衣著比賽中得安慰獎, hahah!!!  叫我去領獎!是evita peroni 的頭飾!好不興奮.... 雖則安慰獎是有100名的^^"。

戴上頭飾後整個人生色不少!所以別少看小小的頭飾呢!

場內其他漂亮盛事還有最佳帽飾演繹大獎 (< 我去的時候沒有帽, disqualified. dah!) ,有catwalk, 有彩妝專櫃, 還有小馬拍照。

小馬部份還真可惜,我剛領完獎牠們就要返歸了﹗無緣來個合照呢﹗>< 還好有幸一睹牠們的真身,身高只到我的膝蓋,好迷你﹗活像小姪女的搖搖馬﹗


沒有真小馬,跟假駿馬合照吧﹗每隻馬的設各具意思,也夠大家欣賞上一個鐘的﹗



不枉我於活動前一天買新裙子加一早起身悉心打扮呢﹗其實偶而有個借口讓自己穿得漂亮一點,扮一下高貴也是件開心事:) 連姪女看見我都眼甘甘呢﹗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