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該死的高跟鞋

越高越好,不論是地位或是身份,單位或是身高。總之,就要高人一等,做到鶴立雞群才滿足。有時看到比我高的女生,我會不由自主地望向她的鞋,確認她是真高還是假高。若她穿的是高跟鞋,哈哈﹗我會奇怪地感到安慰;要是真高,我會有一絲被打敗的感覺。這個高人一等的另類追求,變態嗎?

人類真聰明,發明了高跟鞋,把人托高,讓人擁有剎那光輝(一天十小時)站在人群,我不算突出,所以當出席隆重場合時,會給自己一個借口去突出一下。我所追求的是average 或是少少above average,所以當人人都在突出,我就要去upgrade 自己不被比下去(應變力極高的說 XD)。家中有一兩雙所謂的飲鞋,非飲宴場合絶不會穿,一來穿不慣,二來長期的突出自己,不算是突出吧,寧可間中Surprise一下身邊人就好了。可是書到用時方恨少,由於平日疏於練習,突然高了會令人撞板,瘀事横生:於地鐵,頭會撞到了吊著的扶手握; 於巴士,一起身頭又撞向了車頂; 坐的士又會怕下車位置有一個坑渠;走過石磚地,鞋跟又怕會被攝住…若不幸發生了,於雞群中lor極了,他們都看見鶴是怎樣撞板的。這種高的壓力,不是人人受得了,至少我不行。

該死的高跟鞋,它令我高了4吋,引人注意了那假像,讓人有著不必要的期望和暇想。高跟鞋的確美,能著住它天天跑的更美,她們有著自信,不怕被注視,而且唔打得都睇得。該死的高跟鞋竟然讓我想了那麼多﹗全因為前晚該死的跌了一交。痛

1 comment:

  1. 你寫得幾有趣. 文筆不錯呢~呢~呢~

    ReplyDelete